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建西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议选举苏胜齐为新一任主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3:2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622日下午,民建西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届中调整事宜,会议选举苏胜齐为新一任主委。民建北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蒋雪莲、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西南大学总支副主委刘玉主持。

蒋雪莲宣读了民建北碚区委会关于同意黄俊申请辞去总支主委的批复,随后黄俊总结了就任以来的工作,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西南大学总支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经过表决,选举苏胜齐为新一任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主委。苏胜齐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会员的信任与支持,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和民建区委会的领导,继续推进总支自身建设和发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蒋雪莲对黄俊任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主委以来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并希望黄俊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支持民建西南大学总支的发展。希望民建西南大学总支新老主委做好政治交接和工作交接,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乡村振兴和北碚发展多做贡献。

周文全对黄俊任主委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主委苏胜齐表示祝贺。他希望以苏胜齐为首的总支委员会继续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为西南大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杨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