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府文史馆馆长王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1:0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617日,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府文史馆馆长王昱一行来校开展文化调研和文史悦读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安春元和党政办、统战部负责人陪同。

王昱一行来到校史馆,依次参观西南大学历史沿革”“杏坛育人”“劝课农桑”“西南大学成就展等板块内容,深入了解学校116年历史文化发展进程和辉煌成就;实地调研走访了市政府文史馆馆员、美术学院戴政生教授工作室,并在工作室开展文史悦读活动,戴政生教授详细讲解了其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创作历程。

王昱表示,西南大学历史深远、文化底蕴深厚,各方面工作扎实、卓有成效,来自西南大学的市政府文史馆馆员为重庆市的文史研究工作以及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西南大学继续支持市政府文史馆工作,文史馆馆员们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和文化等各方面发展建设献策献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