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公党西南大学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20:47:2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43日下午,致公党西南大学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二支部主委邹祥主持,与会同志共同进行了理论学习,并对如何促进参政议政活动展开了热烈探讨。

会上,支部委员陈艳梅领学了李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精神杨柳老师领学了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丁时勇在《人民政协报》上的署名文章《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领域新赛道》

支部副主委付琛老师通报了近期致公党市委会和区委会发布的参政议政的主要选题方向。覃朝龄、陈艳梅两位党员对农商、文旅、体育融合发展的议题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承担研究任务。党员吴珍龄建议对北碚区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如推出抗文化旅游一条线、观风景一条线等旅游线路。部分党员同志认为可实行月度或者季度通告制度鼓励大家积极提交社情民意。会议还探讨了今后如何以更活波的形式组织沙龙活动,并对即将举办的致公党北碚区委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做出初步参会安排。

邹祥主委号召鼓励党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参与重点课题集体题案社情民意等不同形式的参政议政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优势特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杨柳 供稿)